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3728佳都发债怎么样 佳都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报道,佳都科技将于近日发行8.74723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佳都转债,申购代码为733728,申购简称为佳都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佳都配债。那么,733728佳都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733728佳都发债怎么样
    佳都发债值得申购吗

    公司1986年在广州成立,成为中国第一家专注于电信语音增值业务的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于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化建设、机电总包、运营维保,同时掌握自动售检票系统(AFC)、站台门系统(PSD)、综合监控系统(ISCS)、通信系统(CBN)等的核心技术并拥有相应工程业绩。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存续期为6年,票面利率为第一年为0.40%、第二年为0.60%、第三年为1.00%、第四年为1.50%、第五年为1.80%、第六年为2.00%。转股价为7.95元/股,转股期限为2019年6月25日至2024年12月18日,可转债到期后的五个交易日内,公司将按票面面值109%的价格赎回全部未转股的可转债。

    目前同等平价附近的蓝盾转债、洲明转债转股溢价率分别为2.69%、9.85%。考虑到公司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低于面值较多,基本面好于蓝盾,我们预计佳都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4%,6%】,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95~97元。综合考虑,预计佳都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95~97元之间。

    假如网下申购户数为30户,平均单户申购金额为3.9亿元,网上申购户数为5万户,平均单户申购金额为100万,中签率预计为1.28%。考虑公司业绩增速较快但应收账款压力具有一定压力,转债具备弹性,投资者可以谨慎参与一级市场申购。至于佳都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个人猜测为2019年1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