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深房重组方案“难产” 继续申请延期复牌

    深深房重组方案继续“难产”。12月13日晚间深深房公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12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至此,深深房停牌已近27个月。资料显示,深深房自2016年9月14日开市起停牌,当年9月30日转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深深房资产重组事项
    深深房资产重组事项

    2016年11月14日,深深房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为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地产”)100%股权;标的资产的控股股东为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公司。

    然而,之后两年多时间,深深房按规定定期披露延期复牌公告,但重组方案迟迟未能出炉。深深房公告表示,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深圳市国有企业改革,交易结构较为复杂,拟购买的标的资产系行业龙头类资产,资产规模较大,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使得重组方案需跟监管部门进行反复的沟通及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同时因有效期要求正在更新标的资产审计报告,而体量较大尚需一定时间。

    根据深深房与恒大地产及其控股股东今年6月签署的《关于重组上市的合作协议之补充协议三》,各方将重组相关约定、排他期、有效期延长至2018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