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海尔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青岛海尔将发行人民币300,749万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49,债券简称为海尔转债,申购代码为733690,申购简称为海尔发债。那么,海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海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海尔发债上市时间

    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海尔发债”,申购代码为“733690”。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手(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投资者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

    本次发行申购时间为2018年12月18日(T日)9:30-11:30,13:00-15:00。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在2018年12月18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股东在2018年12月18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配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

    投资者应结合行业监管要求及相应的资产规模或资金规模,合理确定申购金额。联席主承销商发现投资者不遵守行业监管要求,超过相应资产规模或资金规模申购的,联席主承销商有权认定该投资者的申购无效。投资者应自主表达申购意向,不得全权委托证券公司代为申购。

    本次发行的海尔转债不设持有期限制,投资者获得配售的海尔转债上市首日即可交易。投资者不得非法利用他人账户或资金进行申购,也不得违规融资或帮他人违规融资申购。那么,海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海尔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下个月下旬,中签收益的话要等到其上市后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