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或迎四连跌 哪些相关概念股将受到影响?

    据最新消息显示,明日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有分析认为,本次国内油价或迎四连跌,但跌幅将收窄,预计下调幅度为155元/吨。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将受到影响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国内油价或迎四连跌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广聚能源(000096):公司是一家集成品油、液体化工储运、危化品储运和贸易、液化石油气经营、电力投资、房地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类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2000年7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A股挂牌上市。如今已成为拥有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资企业5家的企业集团。

    泰山石油(000554):公司原名称为山东泰山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批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石油制品、工业生产资料、百货、五金、交电、化工、建筑材料、煤炭、针纺织品、农副产品;兼营公路汽车货、客运输,房地产开发等。

    富临运业(002357):公司为四川省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四川省安全资质等级3A级企业,并被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地方客运协作工作委员会评为全国交通运输客运行业优质服务示范企业,是国家一级道路旅客运质量信誉AAA级企业。公司以客运服务、站务服务为主业。

    恒逸石化(000703):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精对苯二甲酸(PTA)和聚酯纤维制造商。在石化化纤装置产能规模化和技术国产化方面,多次参与重大技术攻关,取得了重大突破。公司积极拓展对外交流,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战略合作,分别与浙江大学、东华大学等高等学府密切合作,始终站在石化化纤领域的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