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德莱分拆赴港上市 进一步拓宽公司境外融资渠道

    康德莱今日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拓宽公司境外融资渠道,加速公司国际化战略的实施,管理层提请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启动分拆控股子公司康德莱医械到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相关议案已获董事会审议通过。

    康德莱国际化战略的实施
    康德莱国际化战略的实施

    公告显示,康德莱医械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在介入类医疗器械细分领域内深耕细作,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介入类器械生产企业之一。康德莱医械所从事的业务板块与公司主营业务穿刺类医疗器械板块属于不同行业细分领域。

    公司表示,康德莱医械分拆上市后,公司主营业务仍具备良好的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构成实质性影响。康德莱公告称,康德莱医械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发行方式为香港公开发售及国际配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