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政策助力土地流转板块 土地流转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政策助力土地流转板块。有分析认为,随着土地流转政策的深入,机械化以及集约化等的农业种植模式将会是未来趋势,产业链集中度有望提升。那么,土地流转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政策助力土地流转板块
    土地流转板块股票

    北大荒:北大荒股份下辖友谊、七星、青龙山等16个农业分公司和浩良河化肥分公司,控股北大荒米业有限公司、北大荒纸业有限公司和龙垦麦芽有限公司,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农业类股份有限公司和商品粮生产基地,具有明显的规模、资源、技术、装备、管理及绿色产品优势。

    新农开发:公司是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直属的新疆阿克苏农垦农工商联合总公司独家发起,采用社会募集方式设立的,前身是抗日战争时期驰名中外的三五九旅,四十多年前,这支英雄部队转战天山南麓,铸剑为犁,从转战疆场到屯垦戍边,从农业生产到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成为我国首家棉花概念的上市公司。

    新赛股份:公司系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由新疆艾比湖农工商联合企业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农五师农资公司、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等四家发起人,以发起方式于1999年12月22日设立,经营范围:农作物种植;农业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及开发等。

    牧原股份:公司是国家级原种猪场、国家生猪活体储备基地、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常务理事单位等。公司技术先进,管理严密,所采用的早期隔离断奶(SEW)、分胎次饲养、多点式饲养、一对一转栏、全自动猪舍设计、沼气发电等技术均居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