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异军突起 首批5G手机将在明年上半年面世

    日前,首批5G手机将于明年上半年面世的消息在网上传开来了,据悉,5G手机的价格大概在5000元至10000元。5G概念股受此影响很大,5G概念异军突起,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股票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5G手机要面世了
    5G手机要面世了

    受外围市场影响,今日(12月10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盘初指数有上冲迹象,却未有量能跟上,随即指数再度跳水,沪指一路震荡走低,创业板在反复震荡之中也遭遇打压。

    从盘面上来看,在医药与券商联手重挫A股的同时,5G概念股却异军突起,多只个股异动频频。截止午间收盘,东方通信涨停,铭普光磁、宜通世纪等个股盘中触及涨停,南京熊猫、新海宜、移为通信、世嘉科技等个股跟涨。

    东北证券指出,三大运营商已经获得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频率分配是5G建设周期开启的风向标,5G频谱的确定让运营商可以更加明确自己的技术路线,推进外场组网测试,以确保技术路线、产业成熟度能够在牌照发放时支撑5G商用。

    推荐关注5G标的传输网龙头烽火通信,同时关注电信光器件龙头光迅科技;IDC/云计算优质企业光环新网;统一通信市场龙头厂商亿联网络;网络可视化龙头中新赛克;光纤激光器龙头企业锐科激光。

    5G概念异军突起,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新兴事物出现,一定会吸引市场高度关注,上文推荐了几只5G概念股票,但是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投资者谨慎决策,后果责任自负。股市风云变化,请投资者管好自己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