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乙二醇期货今日挂牌上市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乙二醇期货今日挂牌上市。乙二醇是非常重要的石油化工基础有机原料,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乙二醇进口国以及消费国,国内有九成以上的乙二醇用于生产聚酯产品。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乙二醇期货今日挂牌上市
    乙二醇期货今日上市

    丹化科技(600844):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9月,是国内煤化工上市公司中的龙头企业之一。主要经营范围是煤化工产品、石油化工产品及其衍生物的化学工业前沿技术的深度研发、工程化、技术转让等业务,自建或合建的生产基地涉及内蒙古、江苏、河南等地。

    东华科技(002140):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煤化工、石油化工、医药、市政、建筑等十多项甲级设计资质以及工程总承包甲级资质,具有对外工程总承包权和进出口经营权。公司于2000年初组建了系统内第一家技术中心。2002年12月,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安徽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华鲁恒升(600426):公司现有5家控股子公司,控股核心企业——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德州市首家上市公司。上市后企业成长迅速,连续多年跻身上市公司价值百强,成为投资者公认的最具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之一。

    阳煤化工(600691):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下属11家子公司,1家分公司,分布于山西、河北和山东三省,职工总数2万余人。公司产业布局涵盖农用化工、新型化工、化工装备制造、化工贸易四大类,年实物产能近千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