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钧达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钧达发债是否值得申购?

    据最新消息显示,钧达股份将于今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简称为钧达转债,申购简称为钧达发债,申购代码为072865,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钧达配债。那么,钧达发债是否值得申购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钧达发债是否值得申购
    钧达发债申购价值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072865”,申购简称为“钧达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本次可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息为递进式(0.6%,0.8%,1.2%,1.5%,2.0%,3.0%),到期回售价为118元。主体评级为AA-,转债评级为AA-,按照6年AA-中债企业债YTM7.27%计算,纯债价值为80.98元,YTM为3.74%。发行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21.74元,12月5日收盘价为21.45元,初始平价98.67元。

    据资料显示,钧达股份主营业务为汽车塑料内外饰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涵盖汽车仪表板、保险杠等,拥有与整车厂同步设计开发、模块化供应的能力,具备设计验证、工艺开发、产品制造的完整塑料内外饰件配套能力。预计钧达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1%-3%,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00-102元。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钧达转债平价略低于面值,公司今年经营下滑,市场对汽车产业链增长持悲观态度,投资者可以谨慎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谨慎配置。至于钧达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个人认为应该是12月27日左右,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大家可以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