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识产权概念逆市大涨 知识产权概念股有哪些?

    知识产权概念股12月5日早盘逆市大涨,截至目前,安妮股份等四个股票出现涨停,数码科技上涨超过8%。消息面上,知识产权迎来多重利好。那么,知识产权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几个吧。

    知识产权概念逆市大涨
    知识产权概念股龙头

    华媒控股: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杭报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于2014年12月19日成功借壳上市,为目前中国资本市场中两家媒体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公司之一、杭州市第二家国有上市文化企业。华媒控股目前旗下拥有子公司超100家,其中包括杭州日报传媒、都快控股等。

    安妮股份:安妮股份建有覆盖全国的生产、营销、服务网络以及特种涂布造纸、终端成品加工及印刷一体化生产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快捷、更周到、更节省”的产品与服务。安妮公司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服务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使安妮产品在中国市场拥有极高的占有率。

    数字认证: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是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国有企业,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业务为电子认证服务、电子认证产品及可管理的信息安全服务。公司信手书产品获得“2013中国信息产业安全行业优秀产品奖”,显示出公司较强的技术实力和行业影响力。

    光一科技: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4月,2012年10月9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市场,正式挂牌上市。光一科技是国内最早从事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业务的专业厂家之一。十年来,公司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力行业用电管理与信息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