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芬太尼概念股遇冷 2018年芬太尼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美贸易摩擦已经迎来转机,全球股市普涨,A股市场也于本月初期迎来开门红。在此背景下,芬太尼则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那么,2018年芬太尼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芬太尼概念股遇冷
    芬太尼概念股龙头

    仙琚制药: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仙居制药厂,创建于1972年,是国家甾体激素类药物、计划生育药物定点生产厂家,浙江省重点化学骨干企业、浙江省五个一批企业,浙江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公司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所、中国药科大学等20多个国内著名科研院(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恩华药业: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科工贸一体的医药集团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中枢神经药物制剂及原料药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发展战略定位于中枢神经药物领域市场,是国内医药行业唯一专注于中枢神经药物细分市场的企业,为我国中枢神经类药物产品线最为完善的生产企业。

    人福医药:人人福医药是湖北省第一家上市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也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第一家上市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人福医药已成为综合性的医药产业集团,下辖10多家医药生产企业和多家医药商业企业是湖北省内生产能力最强、剂型最全、品种最多、资源最雄厚的医药企业。

    现代制药: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由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国家药物制剂工程研究中心、上海瑞金医院广慈医学高科技公司等五家企业共同发起的并以上市为目标的高科技制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于2011年2月26日在上海成立,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其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