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德生物股东减持145万股 该股价约为49元/股

    12月1日消息,艾德生物(300685)股东福建省龙岩市鑫莲鑫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8年8月24日至2018年11月29日期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144.99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92%。炒股软件显示该公司股价约为49元/股套现约7100万元。

    股市
    股市

    截至本公告日,2018年8月24日至2018年11月29日期间股东福建省龙岩市鑫莲鑫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完成144.99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福建省龙岩市鑫莲鑫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6.9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92%。

    据了解,股东龙岩鑫莲鑫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据资料显示,艾德生物主营业务系肿瘤精准医疗分子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提供相关的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