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技术峰会12月召开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高通技术峰会将于12月4日在美国夏威夷召开,高通骁龙8150将会亮相。此外,一加手机也会在峰会上演讲。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高通技术峰会12月召开
    高通骁龙技术峰会

    中兴通讯: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据了解,中兴通讯深化与高通合作,除了手机外,还加大针对交通及汽车市场的战略合作。

    闻泰科技:闻泰科技及下属的研发中心均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坚持研发先导战略,在全国建立四大研发中心,建有行业领先的研发实验室和测试实验室,具备较强的软件开发、硬件开发、专业测试等研发实力。公司基于高通骁龙芯片平台,已将业务领域扩展到平板电脑等多个领域。

    歌尔声学:歌尔声学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蓝牙系列产品和便携式音频产品,广泛应用在移动通讯设备及其周边产品、笔记本电脑、个人数码产品和汽车电子等领域。据了解,公司与高通签署合作协议,为客户提供基于高通820芯片的移动虚拟现实产品。

    环旭电子:环旭拥有高科技的贴片和组装技术,大量引进许多工业发达国家的先进生产设备,如高端ICT测试机、X光检验机、锡膏测厚仪以及自动光学检测仪等。成功导入SAPERP系统、SPC系统和PDM系统。据了解,公司有望年内与高通签署合同,成立合资公司开发应用于手机、IoT的SiP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