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青旅注入新动力:遨游网推出斐济春节包机

    11月28日讯,11月27日,中青旅(600138)2019年春节斐济包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此次包机项目与斐济国家航空公司——斐济航空合作,相较于传统的转机飞行,缩减了近一半时间。

    旅游
    旅游

    该项目将于1月31日正式启动,针对家庭、情侣、闺蜜等不同的出游群体,体统了多样化的产品选择,游客们将在异国他乡过一个难忘的“中国年”。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康国明表示,中斐两国睦邻友好,人文交流频繁。11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斐济等8个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举行会晤,提出办好“2019年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系列活动”。在此背景下,中青旅遨游网推出2019年春节华北唯一斐济包机,为“2019年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注入了新动力,为中斐旅游交流开辟了新的空间。

    近年来,中国已成为斐济旅客数量增长最快的新兴客源地市场之一。斐济共和国驻华大使马纳萨.坦吉萨金鲍表示,斐济共和国政府及其人民高度赞赏中青旅与斐济旅游局的合作项目,这一合作将有利于促进斐济旅游业乃至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

    斐济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陈玉茹表示,旅游业是斐济的经济支柱产业,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约为17%,为约4万的斐济人提供直接和间接就业,2017年约有5万名中国游客访问斐济。发布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斐济在华留学生为与会嘉宾们带来了富有民族风情的表演,现场还展示了当地手工艺品和斐济啤酒、斐泉等斐济特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