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安科技股东质押2500万股用于融资担保

    11月27日,近日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洲国投”)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行质押2500万股用于融资担保。

    融资
    融资

    据了解,宜安科技股东株洲国投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行质押25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50%,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23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总股本为4.6亿股。株洲国投持有公司限售股5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6%。株洲国投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为25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0%,占公司总股本的5.43%。

    据资料显示,宜安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新材料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消费电子结构件、液态金属产品、高端LED幕墙及工业配件、模具等,是国家产业政策鼓励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