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因测序板块午后异动 基因测序板块股票有哪些?

    基因测序板块今日午后异动,东富龙直线封板,新开源等个股纷纷跟涨。消息面上,中国科学家贺建奎近日宣布,一对基因编辑婴儿于本月在中国健康诞生。那么,基因测序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基因测序板块午后异动
    基因测序板块股票

    东富龙(300171):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医用冻干机及冻干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公司在国内率先推出以冻干机、自动进出料系统及无菌隔离装置组成的冻干系统设备,未来将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冻干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主流提供商。

    新开源(300109):公司作为国家“七五”计划科技攻关项目单位,是国内首家研究、开发和生产聚乙烯吡咯烷酮(PVP)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新开源的客户遍布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在欧洲、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等地建立了比较完整的销售体系。

    昌红科技(300151):公司自创立以来,专注于科技进步及专业技术革新,2011年建成行业内第一条具有工业4.0理念的“模具零件复合加工自动化生产线”,实现了单件客制化、智能化制造的突破,为民族工业的复兴做贡献。2013年建成激光平板点光源集成自动化加工线,实现了技术突破。

    北陆药业(300016):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创立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是经北京市科委批准的医药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第一批进行股份合作制试点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1999年,公司改制成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2月8日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