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生素价格或反弹提振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近段时间,环保压力增大,一些维生素生产厂家限产。有分析认为,维生素下游应用成本占比小,但应用不可替代性比较强,维生素价格或反弹提振,行业景气大概率持续。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维生素价格或反弹提振
    维生素概念股龙头

    新和成:新和成作为国内中小企业板第一股,自1999年创办以来,始终专注于精细化工,坚持创新驱动和均衡、永续发展理念,在营养品、香精香料、原料药、高分子新材料等领域,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在动物营养、人类营养、医药、生命健康、环保、工程塑料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

    金达威:金达威自成立以来不断探索现有技术的优化升级和新产品的研发生产,除自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以外,与多家重点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广泛的技术合作关系,拥有业内一流的技术专家。金达威研发生产的辅酶Q10、微藻DHA、植物性ARA、维生素A及维生素D3等五大系列产品远销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圣达生物:公司主要从事食品和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生物素和生物保鲜剂生产的企业之一,系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市级院士工作站、省级技术中心及省级研究院,在B族维生素和生物保鲜剂领域分别拥有一支由“浙江省千人计划”和“国家千人计划”领衔的专业研发团队。

    亿帆医药:公司为医药创新型研发生产企业,设有亿帆研究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中心),旗下拥有多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世界较大的维生素B5及维生素原B5生产供应商,公司医用原料药销售网络辐射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市场占有率40%-45%,稳居龙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