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云南白药复牌 首日涨停股价一度拉升至75.98元

在经历了一轮重组之后,今日,云南白药终于复牌了,然而在复牌之后云南白药行情强势股价瞬间飙升,那么在未来云南白药的走势将会如何,还能继续保持上涨趋势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云南白药
云南白药

云南白药是云南著名的中成药,问世百多年来,云南白药以其独特、神奇的功效被誉为“中华瑰宝,伤科圣药”,也由此成名于世、蜚声海外。并且在2015年云南白药曾上过胡润品牌榜。

据消息称,因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三个月的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云南白药证券代码:000538),在今天复牌之后走出一个强势行情,股价一度拉升至75.98元,涨幅8.19%,截至今日收盘,云南白药收报75.03元,涨幅6.83%。

11月22日晚,云南白药发布关于深交所的问询函回复和复牌的公告。其中提及,白药控股股东会按照《公司法》的相关规定对定向减资方案作出有效决议后,可按照审议通过的方案进行定向减资。

经初步预估,白药控股的净资产账面价值为203.58亿元,预估值为542.69亿元,预估增值339.11亿元;白药控股定向减资部分对应的账面价值为12.96亿元,预估值为34.55亿元,预估增值为21.59亿元。

按照上述预估值计算,本次定向减资新华都实业对白药控股的出资额拟减少2.12亿元,占白药控股减资前注册资本的6.37%,云南省国资委和江苏鱼跃对白药控股的出资额保持不变。基于上述预估值,扣除白药控股定向减资影响后,本次吸收合并的交易对价为508.1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