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教行业迎来政策巨变 2018年早教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幼教行业迎来政策巨变。本月19日,幼教企业家以及投资人等北京海淀开了一场研讨会,探讨行业巨变后的转型问题。有投资机构表示,他们目前有在关注幼教内容服务商,可以产出优质内容的服务商,还是会受到资本看好。那么,2018年早教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幼教行业迎来政策巨变
    早教概念股龙头

    威创股份(002308):威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业务包括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业务和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威创自成立以来,取得了一系列的研发成果。威创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政府、电力、军队、公安、交通、能源、金融、广电、企业等各个行业,已在全球市场成功实施了13500多个工程项目。

    方直科技(300235):深圳市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2011年6月29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总部设在深圳软件园。方直科技专业致力于多媒体教育软件以及网络教育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借创新技术与专业服务,得到了业内外的高度认可,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重点文化企业。

    长城动漫(000835):公司致力于打造动漫游戏全产业链,产业领域涵盖动漫游戏原创内容研发、ip库授权、渠道发行、衍生品开发和线上线下虚拟实景体验。目前公司下辖宏梦卡通集团、东方国龙动漫、宣城科技、新娱兄弟,天芮经贸玩具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公司立足于建设动漫游戏首屈一指的跨区域跨平台产业集群。

    海伦钢琴(300329):公司是中国名牌产品HAILUN钢琴的生产企业,公司凭借自身实力,已成为国家重点火炬计划实施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乐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目前公司生产的钢琴约有50%出口欧洲等地,并被欧洲的近300家琴行、日本的40多家琴行代理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