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农股份今日开启申购 新农股份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农股份今日正式开启申购。此次网上发行为12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002942,申购价格为14.33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万股。那么,新农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农股份今日开启申购
    新农股份今日申购

    公司是小而美的农药一体化生产企业。新农股份主要从事化学农药原药、制剂及精细化工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三唑磷、毒死蜱、噻唑锌等原药及制剂产品,以及乙基氯化物、N-(1-乙基丙基)-3,4-二甲基苯胺、苯肼及苯肼盐、1,3-环己二酮等中间体产品。

    公司深耕细分领域,主营收入逐年增长。2016年主营收入较2015年同比增长12.5%;2017年因行业回暖及产品价格上涨,收入较上年增长37.53%。从分类产品来看,2017年原药、制剂和中间体营收分别为17192.72万元、21302.21万元和40129.99万元,同比增加60.52%、44.49%和26.52%。

    据小编了解,公司拟募集资金4299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38260.8万元。公司募投项目为:年产1000吨吡唑醚菌酯及复产430吨氯化钠项目、年产6600吨环保型水基化制剂生产线及配套物流项目、加氢车间技改项目、营销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中签后需要依据中签结果按时交收资金,确保资金账户在T+2日日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如果投资者的认购资金不足,一般会被视为放弃认购。放弃认购的新股将不被登记至投资者证券账户。如果一年内出现三次放弃认购情形,一般会被拉入新股申购“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