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上马垃圾焚烧项目 哪些垃圾发电概念股可关注

    近段时间,海南与河南等地纷纷上马垃圾焚烧项目。有专家表示,如今多地上马扩建垃圾焚烧项目,表明生活垃圾总量还在不断攀升,从源头分类与减量化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那么,哪些垃圾发电概念股可关注呢?我们来看看。

    多地上马垃圾焚烧项目
    垃圾发电概念股龙头

    盛运环保(300090):公司拥有环境污染治理总承包甲级资质、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甲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建筑工程施工一级资质。集团公司正逐步朝着具有科研开发能力、工程设计能力、工程总包能力、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能力。

    中国天楹(000035):公司是一家环保新能源上市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投资、建设、运营、维护环保基础设施项目和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范围覆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蒸汽生产、污泥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危险废弃物处理、建筑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填埋气开发与利用、垃圾分类收运体系投资与运营等领域。

    旺能环境(002034):浙江旺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由美欣达集团出资组建,公司本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环球中心25F。公司主营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置,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其他城市环境产业投资、运营。公司作为中国环境产业一支年轻而有实力的新军,活跃于中国环境产业市场。

    伟明环保(603568):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固体废弃物处理为主业,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公司相继投资、建设、运营30余座环保产业项目。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聚集了一批高级技术人才,组建了固废、污水及废气治理的专业研发团队,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