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马动力电池项目开工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昨天威马动力电池项目正式开工,在施工场地中作业的大型机器就达上百台。据了解,此项目投入资金达到了上百亿。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威马动力电池项目开工
    威马动力电池项目

    据悉,该项目是由四川新敏雅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与绵阳市政府签署协议,总投资166亿元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该项目规划总产能达15GWh,项目建成达产后可满足30万辆整车的电池配套。新敏雅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约130.5亿元,占地面积约700亩。

    道氏技术(300409):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高端陶瓷生产企业提供“一揽子”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和原料采购管理服务,公司的研发实力、产品应用开发与技术服务能力、资本实力等均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公司客户涵盖了诸如马可波罗、东鹏、新明珠、顺成贝斯特、新中源、金意陶等国内知名陶瓷厂商。

    合纵科技(300477):公司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是一家中国电力系统内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民营高科技股份制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是在我国发电、输配电以及市政建设、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等领域。合纵科技主要产品包括环网开关柜、箱式变电站、电缆分支箱等六大系列产品。

    南都电源(300068):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中国通信电源行业最具规模、最现代化、最有发展潜力的新能源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注重技术研发与管理,拥有实力雄厚的技术团队,担负新品开发、技术改进、工艺管理、产品测试和知识产权管理等工作。公司已拥有18个系列190余种产品的阀控密封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