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自贸区扩容预期提振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近段时间,在政策提振下有些概念股出现涨停的情况,受上海自贸区扩容预期提振,上海自贸概念股近日也是有不少亮眼表现。那么,上海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上海自贸区扩容预期提振
    上海自贸区龙头股

    上海三毛:在沪渝两地区域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变革中,上海三毛融入其中,抢占先机,开始了东西联动、战略转型的新一轮产业发展进程。根据公司战略和总体定位,上海三毛在上海地区将重点布局发展进出口贸易和现代物业;在重庆及其他地区将重点投资发展新型制造业及其他新兴产业。

    龙头股份: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股份制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0630),以纺织品品牌经营和国际贸易为核心业务,由针织、家纺、服饰、国际贸易、电子商务、高级定制与职业服六大事业部构成核心业务发展。雄厚的设计研发与生产加工能力为公司的品牌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长江投资:公司目前有5家控股公司,40多家参股公司。投资项目涉及能源、交通、工业、农业、水利、城建、金融、房地产、高新技术产业、酒店等行业,投资范围覆盖全省市州县。目前公司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湖北长江经济带新一轮开放开发的要求。

    陆家嘴:为了保持公司长期稳健发展,确立在行业发展中的竞争优势,公司从2004年开始实施主营业务转型战略。公司主营业务已从原来单一以土地开发为主逐步向以土地开发与项目建设并重的战略格局转型,从而逐步增加公司长期拥有的优质资产的比重,成为一家以城市开发为主业的房地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