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自贸区即将扩容 哪些上海自贸区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自贸区即将扩容。据知情人士透露,综合各方面的信息来看,上海自贸区新片区方案制订进程有望提速。那么,哪些上海自贸区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上海自贸区即将扩容
    上海自贸区龙头股

    上海钢联(300226):公司以钢铁资讯业务起家。纵向上,18年深耕资讯并收购中联钢奠定钢铁信息绝对领军,钢银电商10年发展形成交易、供应链、物流、仓储、加工完整生态。横向上,2016年钢银电商业务成熟后加大投入有色、农产品领域,在2018H1整合收购山东隆众完善在能源化工领域布局,横纵发展均现领军姿态。

    华鑫股份(600621):公司创始于1952年,1992年上市。2017年,在国资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关键时点上,上海仪电根据发展战略,调整华鑫股份战略定位,推动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重组完成后,华鑫证券变身华鑫股份的全资子公司,实现房地产业向金融服务业的转型。

    陆家嘴(600663):2018年上半年,公司房地产租赁收入13.82亿元,同比微降3.78%,后续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规范化运行,预计板块业务将逐步趋于稳定。公司持有物业位于核心资源区域,虽然短期租金增长放缓,长期资源价值仍较显著,高管增持凸显信心。

    东方创业(600278):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上市于2000年7月,经营范围涵盖商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三来一补”、进料加工、国际货代、生物、医药化工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实业和高科技产业投资,对外贸易、转口贸易和服务贸易。公司前身为拥有40余年经营历史的上海市服装进出口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