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儿园概念股全线下挫 2018幼儿园概念股有哪些?

    今日,幼儿园概念股出现全线下挫,威创股份更是直接跌停。消息面上,国务院规定民办园一律不准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那么,2018幼儿园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幼儿园概念股全线下挫
    幼儿园概念股龙头

    电光科技:公司成立于1993年,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防爆电气全面解决方案服务商。据悉,电光科技曾于去年3月,以自有资金9000万元购买义乌市启育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进而受让义乌欧景国际幼儿园100%的权益。电光科技表示,未来将继续收购区域中高端直营幼儿园。

    和晶科技: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大型白色家电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最早将单片机(MCU)应用于家电智能控制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之一。与三星、海信、阿里斯顿及海尔等国际知名家电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在其各自采购体系当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威创股份:威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业务包括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业务和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威创已经成长为一个国际化的创新型企业,业务范围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威创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政府、电力、军队、公安、交通、能源、金融、广电、企业等各个行业。

    秀强股份:公司拥有国家专利10多项,技术中心被评为省级研发中心。与国内知名高校联手建有省级玻璃深加工工程研究院,还与圣戈班携手合作生产世界上最先进的LOW-E中空玻璃,并且是他的俱乐部成员之一。是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制定家电彩晶玻璃、镀膜玻璃、TCO玻璃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