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唯品会三季度净营收178亿元 得益于“特卖”战略

    唯品会15日凌晨披露了其未经审计的2018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公司当季净营收178亿元,同比增长16.4%,连续24个季度盈利。按照非通用会计准则,唯品会归属股东净利润为5.008亿元。唯品会与腾讯、京东的战略合作在客户拉新等方面成效显著。

    唯品会
    唯品会

    数据显示,微信、京东入口在客户数据、品牌合作等方面价值贡献明显。其中,微信生态日均为唯品会贡献22%的新客,微信钱包的新客数在微信端占比45%,10月日均UV比年初数据增加三倍。此外,唯品会小程序累计访客已超1.4亿。

    得益于“特卖”战略回归和自营服饰穿戴品类的稳固优势,当季唯品会订单数达到9570万,同比增长29%。活跃用户数实现11%的增长,客群购买力、用户粘性等数据稳步提升,用户复购率达85%,复购客户订单占比达96%。截至9月30日,唯品会超级VIP会员数达到230万,环比增长21%。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唯品会24小时订单量超过千万单,在整个唯品会11.11大促期间(11月1日至11月11日),实现交易额(GMV)102亿,同比增长27%;90后用户的销量贡献率占比近30%。

    物流方面,2018年第三季度,唯品会增加约4万平米仓储面积。截至9月30日,唯品会总仓储面积达到290万平米。

    唯品会预计,第四季度营收261亿元至273亿元,同比增长8%至13%。据悉,唯品会未来和腾讯整体合作将更加丰富,腾讯的服务通知、公众号、社交分享、微信支付、派券等社交功能被充分利用;并将深入开发小程序缩短消费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