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长生股价异常波动 收盘价涨幅偏离值超12%

    *ST长生晚间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8年11月13日、2018年11月14日、2018年11月1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ST长生提示风险
    *ST长生提示风险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三位实际控制人中有两位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公司暂时无法与其取得联系。经问询另一位实际控制人,其回函表示实际控制人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同时,公司提示,目前公司尚未披露2018年半年报,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5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在两个月内仍未能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交易;若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在两个月内仍未能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可能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