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股东拟减持982万股 麦迪科技:计划存不确定性

    麦迪科技(603990)11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东杭州义浩涌兴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义浩涌兴”)与杭州鼎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鼎知资产”)作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82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2.18%。

    减持
    减持

    现因其自身资金需求,拟以协议转让、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择机减持公司股份共计不超过9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8%。

    根据公告,义浩涌兴持有麦迪科技股份5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2%,鼎知资产持有麦迪科技股份4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6%,两位股东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共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即不超过322.54万股;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共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不超过161.27万股。

    麦迪科技提示,义浩涌兴与鼎知资产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