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御家汇复牌跌停 拟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和优化

    御家汇(300740)今日股票复牌后便开盘跌停。公司今日早间公告称,拟对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进行调整和优化。今年6月19日,御家汇停牌,宣布拟10.2亿元现金购买阿芙精油母公司北京茂思60%的股权。

    重组
    重组

    在证监会发布“最严停复牌新规”后,多只“停牌钉子户”宣告复牌。御家汇11月13日晚发布公告称,11月7日,公司收到深交所重组问询函,因问询函涉及问题较多,公司尚未完成问询函回复工作,公司将协调组织各个中介机构加快问题落实、核查和回复速度。公司11月14日复牌。

    证监会于11月6日晚间发布的《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简称“《意见》”),被市场称为“最严停复牌新规”。《意见》明确,上市公司发生重大事项,应当按照及时披露的原则,分阶段披露有关事项的具体情况,不得以相关事项不确定为由随意申请股票停牌,不得以申请股票停牌代替相关各方的保密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