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科森发债转股价格是多少?

    据了解,科森科技将发行61,000万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21,债券简称为科森转债,申购简称为科森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科森配债,转股价为8.95。那么,科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科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科森发债上市时间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754626”,申购简称为“科森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千手(100万元),如超过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网上投资者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网下申购日同为2018年11月16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在2018年11月16日(T日)申购时足额缴付资金。

    网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8年11月20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能够认购中签后的1手或1手整数倍的可转债,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要注意的是,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到期后五个交易日内,公司将按债券面值的110%(含最后一期利息)的价格赎回全部未转股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发行的可转债采用每年付息一次的付息方式,到期归还所有未转股的可转债本金和最后一年利息。那么,科森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12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