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庭投资快速反弹 5分钟内涨幅超过2%

    据最新消息称,今日绿庭投资快速反弹实现涨停,那么绿庭投资这只股票到底如何?长期走势好不好呢?据悉,绿庭投资在近一个月里已经2次登上龙虎榜,由此可见其股性还是可以的。

    绿庭投资
    绿庭投资

    绿庭投资的公司全称为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长达多年时间的资产整合和业务的推进,目前该公司已经转型成为了创新型的中国资本全球配置投资管理者。

    绿庭投资,长期关注全球配置,同时也把握住不良资产城市更新趋势性的投资机会,通过资源的有效配置积极的运用各类投融资方式,满足不同的投资需求以及风险控制的相关要求。

    11月13日,绿庭投资盘中快速反弹,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9点38分,报5.9元,成交4628.38万元,换手率2.20%。

    最近一个月内,绿庭投资共计登上龙虎榜2次,表明绿庭投资股性一般。

    据悉,绿庭投资公司主要从事不动产领域开展投资管理和资产管理业务。

    截止2018年9月30日,绿庭投资营业收入3222.8984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7.0208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88.8675%,基本每股收益0.01元。

    绿庭投资隶属于,近三个月内,没有机构对其发表评级分析,关注度较低,请投资者谨慎处理。该股票受机构关注度很低,没有足够的研报支持评级,请投资者谨慎处理,可适当进行波段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