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怎么买 港股账户可以买美股吗?

    近段时间,随着内地股市的震荡回调,很多股民都想购买一些港股和美股,那么港股怎么买?港股账户可以买美股吗?其实如今内地居民想购买港股是非常容易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港股怎么买

    1、内地居民亲赴香港,可以在香港的任何一家证券公司开设港股账户,只需要备齐证件护照,或是通行证加身份证,附带一张能够证明户主常驻地的居住地址证明即可。

    港股
    港股

    2、开通沪港通/深港通账户:可以到券商那里开户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个人普通投资者还要达到资产50万以上才能参与买卖港股。

    现在的港股账户可以买美股吗

    可以买卖,香港是个国际化很强的城市,港股账户可以买卖其他国家的股票。客户开立港股的同时,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开通其他交易市场及品种:中国B股、美国股票、日本股票、新加坡股票、债券、加拿大股票、韩国股票、台湾股票、基金、英国股票。

    但沪港通账户是无法购买美股的,想购买美股,只有通过开通港股账户才行。最后,香港和美股分别是以港币和美金结算的,内地用户在交易的时候,是会存在一定的价格差的,需要多注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