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快年底发放5G牌照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在第五届互联网大会透露的信息来看,我国最快在今年年底发放5G牌照,上个月开始华为已经给运营商发送5G设备,大众明年就可以看到5G终端设备。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最快年底发放5G牌照
    发放5G牌照时间

    中兴通讯(000063):中兴通讯集团成为70多个国际标准化组织和论坛的成员,并获得3GPPRAN2、RAN3、RAN4三个5G新空口标准主编席位,高端专家当选3GPPRAN3副主席。2018年6月,3GPP正式确立5G独立组网标准(SA),5G第一阶段全功能标准化工作已经完成。

    春兴精工(002547):春兴铸造(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永达科技有限公司、迈特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精工常熟(苏州)有限公司为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通讯系统设备、汽车等精密铝合金结构件的制造、销售及服务;通讯系统设备、汽车等精密铝合金结构件的研究与开发等业务。

    移为通信(300590):高额的研发费用对2018年上半年业绩造成一定程度压力。但目前公司基于5G网络物联网应用的创新产品已投入生产销售,旗下产品GL300MA于近日通过了美国电信运营商AT&T的认证测试并取得相关认证证书。在5G商用即将落地的背景下,公司产品独具竞争力,看好2018年下半年及以后的收入增长。

    瑞斯康达(603803):瑞斯康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光纤宽带接入领域,致力于光纤技术、以太网技术及宽带接入技术的融合。一九九九年成立以来,以领先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为发展动力,连续五年以超过400%的年平均增长率迅速成长,成为中国宽带光纤网络接入设备的主要供应商。

    奥瑞德(600666):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蓝宝石晶体材料、蓝宝石晶体生长专用装备及蓝宝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硬脆材料精密加工专用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先后承担过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黑龙江省工信委、哈尔滨市科技局等国家和省市各级政府部门立项的多项科研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