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双11推出黑科技空调 跨界联合定制生态创新

    11月5日,格力正式发布首款与天猫精灵联合定制的“风赏”变频柜机空调。这款空调作为格力双11期间推出的重磅单品,汇聚了格力空调核心技术、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和云端大数据技术,让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来控制空调,体验便捷生活。

    董明珠
    董明珠

    目前,这款空调新品已在格力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发售。2018年是天猫双11十周年,也是格力和天猫深度合作的一年。在双11来临之际,格力与天猫精灵联合定制的“风赏”物联网(IOT)新品空调,将为格力的全品类矩阵赋能,在双11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智能家电方案。

    AI赋能引爆双11狂潮

    据悉,天猫将成为格力双11全面发力的主战场。为此,11月11日0点,格力天猫官方旗舰店准备了限量开抢半价空调、半价冰箱等活动,优惠力度之大堪称史无前例。

    强强联合打造智能家居新体验,格力(GREE)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大松、晶弘三大主品牌。10月30日晚间,格力电器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前三季度,格力实现营业收入1486.99亿元,同比增长34.11%,业绩持续强劲增长。

    格力不断地探索着企业转型的方向,凭借着自己过硬的技术条件和品牌优势,与天猫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天猫精灵(TmallGenie)是阿里巴巴旗下的AI智能品牌,具有高精度语音识别、海量内容服务等技能。格力“风赏”是格力和天猫精灵的联合定制版空调,把空调连接到天猫精灵,即可实现多功能语音操控,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家居新体验。即使在远距离,通过语音指令就可以轻松操控:开关空调、调整温度、切换空调模式等等。

    基于阿里巴巴的智能AI云端数据库,“风赏”空调能记录和分析用户的消费习惯,为用户提供贴心的专属定制服务。

    健康新升级 空净二合一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具备健康功能的空调市场需求日益旺盛。“风赏”空调实现了全新的健康升级,将空调和空气净化器合二为一:采用进风口全覆盖HEPA净化网,20min可去除99%PM2.5,净化效果相当于配备了一台专业空气净化器;空调自带蒸发器自洁技术,通过凝露、结霜、化霜、高温烘干四个阶段,实现清洁除尘。

    “风赏”空调的产品外观设计采用行业罕见的水波纹出风面板,以及五棱艺术造型和隐藏式LED显示,彰显高贵气质。

    跨界联合定制生态下的创新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日益成熟,互联网加速渗透到传统行业,格力也把目光聚焦在新技术上,致力于引领智能家电新时代。

    双11期间,格力和天猫推出的跨界深度联合定制的“风赏”空调,在家电个性化定制上备受行业瞩目。近年来,格力已从一个传统的制造行业,逐步向互联网企业过渡。格力以物联网为方向,深入到智能家居领域,不断地探索交互方式与产品的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新奇、便捷和舒适的消费体验。

    风赏首次亮相 IOT触手可及

    11月5日,格力在杭州嘉里中心发起了以“智享格力暖动力”为主题的直播,现场与消费者近距离互动,同时与网友直播互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向消费者展示了“风赏”空调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该产品由格力核心技术与天猫大数据强强联合出品,一经发布就成为了双11爆款清单产品,受到一大批消费者的关注和抢购。

    未来,格力将致力于打造更智能化、年轻化、品质优的品牌新形象,为消费者打造智能语音交互的理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