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313百合转债怎么样 百合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梦百合将于明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简称为百合转债,申购代码为754313,申购简称为百合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753313。那么,754313百合转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754313百合转债怎么样
    百合转债申购价值

    据小编了解,本次梦百合总共发行不超过5.10亿元可转债。优配:每股配售2.125元面值可转债;仅网上发行,T-1日(11-7周三)股权登记日;T日(11-8周四)网上申购;T+2日(11-12周一)网上申购中签缴款。配售代码:753313;申购代码754313。

    本次可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息为递进式,到期回售价为110元(含最后一期利息)。主体评级为AA-,转债评级为AA-,按照6年AA信用债和5年AA-信用债平均YTM6.39%计算,纯债价值为79.47元,YTM为2.51%,债底保护较弱。发行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19.03元,11月5日收盘价为19.06元,初始平价100.16元。

    按照前两天的收盘价计算,百合转债对应平价为100.16元。目前同等平价附近的转债转股溢价率均超过10%,考虑到公司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略高于面值,2018年前三季度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1.53%,有分析预测百合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3%,5%】,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03~105元。

    要注意的是,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及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的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的次数合并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