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柔宇科技折叠柔性屏手机首发 展开成为平板电脑

    10月31日下午,柔宇科技在北京举办2018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售全球首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FlexPai(“柔派”)。FlexPai既可以折叠成为智能手机,也可以展开成为平板电脑。

    柔宇科技折叠柔性手机
    柔宇科技折叠柔性手机

    柔宇科技表示,FlexPai采用新一代高通骁龙8系旗舰平台,整体性能比当前主流智能手机旗舰平台更强大,同时支持双卡双待、指纹识别、双摄拍照。该平台采用7纳米制程和全新的AI图形算法,扩展后可支持5G应用。

    另外,FlexPai采用了柔宇自主研发的新型超级快充技术——柔充,它不仅能助力电子设备大幅提高充电续航体验,30分钟即可充电约70%。柔宇为FlexPai特别定制了WaterOS操作系统。

    FlexPai将于11月1日上午10:01在柔宇科技官网开启限时抢购。其中消费者版本率先面向中国消费者预售,开发者版本面向全球开发者开启销售。据悉,柔派消费者版本6GB+128GB售价8999元,8GB+256GB售价9998元,8GB+512GB售价12999元。

    发布会期间,柔宇科技创始人兼CEO刘自鸿揭晓了“2亿元开发者支持计划”和“柔性星球百万创作计划”。柔宇科技将拿出2亿元人民币(约3000万美元)用于支持和奖励FlexPai柔性屏手机的全球软件开发者开发各类新App。同时,柔宇开启柔性星球百万创作计划,面向全球征集柔性星球主题曲、柔性星球Logo、柔性电子产品创意设计,符合条件的最终入选作品可分享共100万元人民币(约15万美元)的奖励。

    2018年6月,柔宇科技投资110亿元,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首条类六代全柔性显示屏大规模量产线在深圳正式点亮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