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将于今晚举行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举行。此次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有可能会发布新款MacBook及AirPower等产品。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苹果发布会将于今晚举行
    苹果新品发布会

    环旭电子:环旭是台湾上市公司环隆电气(USI)2000年7月在深圳兴建的电子制造服务企业,经深圳市科技局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环旭拥有高科技的贴片和组装技术,大量引进许多工业发达国家的先进生产设备,如高端ICT测试机、X光检验机、锡膏测厚仪以及自动光学检测仪等。

    大族激光:17年已经基本完成激光标记、激光焊接、激光切割等工业激光加工领域及相关上下游产业如消费电子、显视面板、动力电池、PCB等领域相关产品线的战略布局,并且进行品类优势延伸,进军汽车、轨道交通领域。公司PCB全线产品市场占有率快速攀升,机械钻孔机、LDI激光直接成像设备等产品订单同比增长100%以上。

    汇顶科技:汇顶科技是一家基于芯片设计和软件开发的整体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主要面向智能移动终端市场提供领先的人机交互和生物识别解决方案,并已成为安卓阵营全球指纹识别方案第一供应商。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华为、OPPO、vivo、小米、中兴、魅族、锤子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服务全球数亿人群。

    立讯精密: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24日,于2010年9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公司研发生产的连接器、连接线、马达、无线充电、FPC、天线、声学和电子模块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企业级、汽车及医疗等全球多个重要领域。拥有世界知名的合作伙伴:苹果、联想、华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