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水泥价格重回高位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随着旺季的到来,多地水泥价格已重回高位。据悉,浙江和湖北等省市水泥价格目前已重回高位。有市场人士认为,旺季会促使水泥价格进一步上涨。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多地水泥价格重回高位
    水泥价格或进一步上涨

    福建水泥(600802):福建水泥厂创建于1958年,作为一家传统的国有企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壮大,成为一家产年超百万吨、在国内同业间享有盛誉水泥企业。1993年,福建水泥厂走在国企改革的前沿,率先实施股份制改造,成为福建省首批的股份制上市公司之一。

    华新水泥(600801):公司始创于1907年,被誉为中国水泥工业的摇篮,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华新水泥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在水泥行业率先推动并开展可替代原、燃料的研发与应用,形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水泥窑协同处置废物技术和环保解决方案,成功实现从传统水泥生产企业向绿色环保企业的转型。

    冀东水泥(000401):公司是在原河北省冀东水泥厂的基础上,1994年5月由河北省冀东水泥集团公司独家发起、以定向募集方式正式设立、组建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51家控股子公司、2家分公司、4家合营公司、水泥产能跃居9000万吨的跨地区、跨所有制和跨行业经营的集团化企业。

    上峰水泥(000672):上峰水泥以浙江诸暨为起点,以华东市场为核心,在中国沿长江经济带的安徽铜陵、安庆怀宁、阜阳颍上、江苏泰州、浙江诸暨和台州等地建立了大型的水泥和熟料生产中心;同时在“一带一路”上的新疆博州、乌苏和中亚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建设了新的水泥建材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