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包裹量或创新纪录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8年“双11”包裹量有可能创新纪录,快递行业机器人大军加速升级,自动化技术已全行业普及。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双11包裹量或创新纪录
    双11包裹量或创纪录

    韵达股份(002120):根据长江交运提出的“快递生命周期理论”,当前行业进入龙头竞争阶段,运营效率与新业务卡位是当前竞争的核心。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优秀的网络管控能力和高品质服务构建竞争壁垒,市占率有望持续提升。

    圆通速递600233:圆通业务量增速高于行业,公司已经从2017年的加盟商动荡问题中彻底走出,并且积极提升自有运输车占比和转运中心自动化率,未来单票成本有望进一步降低,业绩逐步改善。长期来看,圆通自有航空+海外布局的优势,或助力圆通在通达系竞争中脱颖而出。

    德邦股份(603056):上海市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专业从事国内公路运输和航空运输代理。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下设营业网点已突破1050家(截止2010年11月),拥有运输车辆1800余台、员工19000多人,网络遍及国内500多个城市和地区。

    新宁物流(300013):公司前身是昆山新宁公共保税仓储有限公司,公司始建于1997年,专门从事进口保税货物和外商暂存货物的仓储及相关配套服务。2018年6月29日,申通快递与新宁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智能化仓储、车联网技术、大数据应用、物流配送服务及大客户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