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料电池车产业化加速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报道,我国燃料电池汽车发展如今已进入新的阶段。氢能基础设施建设如今也在加速推进,截至去年底,我国运行的加氢站已达10座,在建的达到20多座。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燃料电池车产业化加速
    燃料电池汽车发展

    宁德时代: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公司在电池材料、电池系统、电池回收等产业链关键领域拥有核心技术优势及可持续研发能力,形成了全面、完善的生产服务体系。

    国轩高科: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公司主要从事铁锂动力电池新材料、电池芯、电池组及电动自行车、风光锂电绿色照明系统、电动汽车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并延伸开发电动高尔夫车、锂电光伏电源、锂电备用电源等多领域系列产品。

    亿纬锂能: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五的高能锂一次电池供应商,是具有自助知识产权和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新型锂电能源领先企业。亿纬锂能成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获得了中国专利优秀奖和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亿纬公司品牌和产品获得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星源材质:星源材质是当今世界少数同时拥有锂离子电池隔膜干法、湿法制备技术和生产线的企业,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设备较为齐全、技术较为专业的锂电池隔膜制造企业。公司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863重大课题”以及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产业化项目连续几年被列为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