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11月开幕 哪些相关股票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预计参观观众将达30万人。据悉,博览会期间有各类丰富的专项活动。那么,哪些相关股票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举办

    凯撒旅游(000796):撒旅游品牌创始于1993年,总部设在北京,经过25年稳健发展,相继在汉堡、巴黎、伦敦、洛杉矶等6个海外核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以及沈阳等50多个口岸及核心商业城市设有分子公司。2015年10月,凯撒旅游成功上市登陆A股市场,成为资本市场中的一员。

    西安旅游(000610):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一家具有以旅游业为主,多元化经营的国有控股旅游企业。经过多年发展,构建了完整的旅游产业链。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旅行社、餐饮、酒店、娱乐、商业、旅游服务、旅游交通、景区开发、房地产开发、商业等多个领域。

    天目湖(603136):公司主要从事旅游景区的开发管理和经营,所涉经营项目主要包括景区经营、水世界主题公园、温泉、酒店、旅行社等相关旅游业务。公司拥有复合型的旅游产品及专业的景区开发管理能力和旅游服务能力,是长三角地区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和品牌影响力的旅游企业之一。

    丽江旅游(002033):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18日,是由原丽江玉龙雪山旅游索道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为了建立旅游实业经营与旅游文化相结合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构筑起精品旅游产品开发、至善至美服务体系的配置、体验特色经济发展的战略宗旨,公司于2004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