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誉远践行健康中国2030战略正式揭牌启航

    日前,广誉远(600771)筹备三年的中医药文化产业园正式完工开业,据了解该项目是广誉远子公司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集中药生产、中药科普、中医养生、田园休闲等多个功能为一体的中医药文化产业园区。从破土动工到GMP认证通过整整三年,该项目达产后将解决广誉远目前产能掣肘问题,近500年的国药老字号又将开启全新征程。

    中药
    中药

    据悉,广誉远拥有两大国家保密配方、三大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其爆款产品龟龄集、定坤丹、安宫牛黄丸、牛黄清心丸更是享誉国内外。新工厂投产后,产能将在老厂的基础上平均扩大8倍以上,其中固体制剂车间年生产能力硬胶囊剂可达10000万粒,片剂类可达25000万片,颗粒剂30000万袋,散剂3000万袋。同时,广誉远凭借着六味地黄丸、乌鸡白凤丸等103种中药古方及炮制工艺,从方剂、配伍、选材、炮制等诸多方面也在持续不断的研发新产品。

    在开幕仪式上,山西广誉远中医药研究院也正式揭牌启航。在开业仪式上,广誉远联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启动“健康中国·关爱行”-广誉远“福寿康”关爱老人公益计划,该项目将对空巢老人、英烈家属、退伍老兵等重点人群进行专项帮助。

    广誉远董事长张斌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公司将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为载体,为中国中医药文化进行传承与传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回馈社会,感恩消费者,为建设“健康中国2030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盛集团董事长、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致辞中表示,广誉远作为一家拥有近500年历史且无断代传承的国药老字号,一路走来要感谢很多人。同时,他也表示老字号也需不断创新,尤其是在当下传统模式不断突破、新经济格局产生。新址搬迁是为了适应公司日新月异的发展形势,扩能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