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定档10月30日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报道,苹果公司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30日在纽约市举行2018年第二场大型新品发布活动。那么,哪些苹果产业链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苹果发布会定档10月30日
    苹果发布会定档时间

    北玻股份(002613):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长高学明先生在洛阳国家高新开发区发起创立,是从事玻璃深加工设备和玻璃深加工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其自主研发的镀膜生产线已成为了全球玻璃镀膜行业的主流供应商之一,带动了中国的玻璃镀膜产业的迅猛发展。

    安洁科技(002635):公司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内外部功能性器件的重要供应商,现有员工1200多人,主要客户有微软、华为、联想等。专业为智能手机、台式电脑及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产品等中高端消费电子产品和新能源汽车提供精密功能性器件生产和整体解决方案。

    蓝思科技(300433):蓝思科技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高端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触控模组及视窗触控防护新材料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目前公司业务已经覆盖视窗防护玻璃,触摸屏单体,触摸屏模组,摄像头,按键,陶瓷,金属配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方面,市场前景广阔。

    水晶光电(002273):公司是数码产业及手机通讯产业多家国际知名企业或行业龙头企业的主要配套供应商。公司拥有精密光学冷加工技术、超硬材料光学加工技术、精密光学薄膜、半导体加工、涂覆、植珠等核心技术,光学低通滤波器、红外截止滤光片及组立件、窄带滤光片、投影机散热板、LED蓝宝石衬底、微型投影、反光材料等系列产品均具有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共达电声(002655):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服务商和电声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其阵列模组,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设备及其周边产品、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视、个人数码产品、汽车电子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