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风证券10月19日上市 天风证券上市能涨到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天风证券将于明天上市交易,上市地点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天风证券股票代码为601162,发行价格为1.79元。那么,天风证券上市能涨到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天风证券10月19日上市
    天风证券上市时间

    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一家拥有全牌照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从事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在全国重点区域和城市设有15家分公司及近百家证券营业部。

    目前,持有公司5%以上股权的股东共有三家,合计股本占总股本的36.02%,公司股东结构多元且均衡,股东类型涵盖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产业集团以及国有资产管理机构、信托机构等不同参与主体,在国有资本的助推下,将国企股东的经验,与民营资本灵活的机制和创新思维有效融合,优势互补,形成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市场化的规范经营模式,发挥了混合所有制的优势。

    公司及时把握行业改革创新的机遇,成功实现各项业务的创新发展。高度重视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是公司稳健经营的重要体现。公司已经建立了有效的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体系,实现了业务发展与规范运作的融合、一线风险管控与专职风险管控部门的融合、前后台部门之间的融合,提升了公司的风险管理能力,为公司近年来的创新转型和持续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公司具有较强的多行业金融人才集聚能力和良好的年轻求职者吸聚、培训、再发掘的机制,是公司未来摆脱同质化竞争、增加利润增长点的关键所在之一。据小编了解,如果天风证券上市后,能达到春节后沪市可打新股的平均水平——8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3200元,如果达到今年低价新股(发行价低于5元)的平均水平——11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4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