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机器人未来城奠基 哪些机器人概念股可关注?

    据报道,10月16日上午,机器人未来城在沈阳市浑南区奠基。它将通过产学研协同机制,推动区域科技竞争力的快速提升集聚,助推沈阳产业结构升级。那么,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沈阳机器人未来城奠基
    机器人概念股龙头

    机器人未来城项目由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并运营。它将重点规划人工智能孵化器平台、机器人孵化器平台等8大产业平台,建设高端创新中心、展示应用中心、产业服务中心和投资贸易中心等4大产业发展中心。通过集聚全球高水平的创业者、投资人,构建一个高度发达的“雨林式”产业生态圈。

    埃斯顿(002747):公司于1993年在中国六朝古都南京注册设立,专注、诚信的企业经营理念和改革开放的良好市场环境,使埃斯顿自动化一步一步成长和壮大,今天已经成为国内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控制和功能部件制造业领军企业之一。埃斯顿机器人公司现拥有一支高水平的专业研发团队,具有与世界工业机器人技术同步发展的技术优势。

    三丰智能(300276):公司以智能控制技术为核心,能够提供产品集成以及整体规划方案,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物流输送成套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之一。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创新型企业、湖北省认定“黄石智能输送装备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龙头骨干企业。

    泰禾光电(603656):公司以科技为先导,打造了一支70多人的专业研发团队,其中博士、硕士等高尖端人才二十余人。公司与中科大安徽省光电子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共同组建了合肥市工业物料光电分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企业研发中心还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截止目前,公司拥有六项高新技术产品、六项软件产品、五项注册商标、四十余项实用新型、外观、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

    海得控制(002184):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领先的具有多行业系统集成和工程实施能力的企业。海得控制在南京、杭州、北京、广州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和区域机构及产业化基地,业务覆盖国内主要区域。为客户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与软硬件产品服务。海得控制高性能的电气控制系统和成套装置已出口东南亚、非洲、法国、美国、德国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