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自贸区方案发布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务院印发关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通知指出,完善配套政策。加大对水利、港口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海南自贸区方案发布
    海南自贸区总体方案

    《方案》提出,到2020年,自贸试验区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国际开放度显著提高,努力建成投资贸易便利、法治环境规范、金融服务完善、监管安全高效、生态环境质量一流、辐射带动作用突出的高标准高质量自贸试验区,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体系打好坚实基础。

    海南瑞泽(002596):公司是一家规格品种齐全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与配送、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与配送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海南省内各大型建设项目,包括国家和省市大型城市基地设施、交通工程及大型住宅项目。截至2010年末,海南瑞泽是海南省最大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和三亚市最大的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

    大东海A(000613):公司主营主要业务为酒店住宿和餐饮服务。采购商品主要为酒店、餐饮经营所需的物品、物资,以价廉质优为原则。以网络销售为主,非网络销售散客、商务散客、旅行社客源为辅。酒店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大东海景区中心区域,为全国名酒店成员之一。

    海南高速(000886):公司立足海南,面向全国,放眼世界。以高速公路为依托,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本经营为重点,发挥公司自身优势,继续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大力开拓新的经营领域,发展高科技产业。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公路建设、旅游运输、信息、房地产为一体的大型规范化股份制企业。

    海峡股份(002320):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口外轮代理公司及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的股份制企业。主要经营海口至海安、海口至广州、海口至北海汽车旅客班轮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