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出台水泥限产计划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近段时间,安徽等地区相继出台秋冬季水泥限产计划,将实行错峰生产。有分析认为,水泥行业旺季已经来临,多地区水泥价格将持续攀升。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多地出台水泥限产计划
    水泥限产计划出台

    目前水泥行业旺季已经来临。数字水泥网监测显示,过去一周,天津、山西、江苏、山东、安徽、广西、湖南等地水泥价格上涨,幅度在10元-30元/吨。华创证券认为,今年以来水泥需求较为稳定,房地产投资虽增速整体缓慢回落,但基建投资起到“稳增长”作用。随着多地错峰生产方案陆续出台,将进一步支撑价格持续走强。

    上峰水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泥熟料、水泥、水泥制品生产、销售的大型水泥企业,现有浙江与安徽两大战略区域,诸暨、萧山、铜陵和安庆怀宁四大生产基地。公司产品获得国家免检产品,国家级重点新品、浙江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广泛用于高层建筑、高速公路、桥梁、码头和隧道等重点工程建设,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福建水泥: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国有控股大型水泥生产企业。1993年,福建水泥厂走在国企改革的前沿,率先实施股份制改革,成为福建省首批规范上市的5家上市公司之一、国家520家重点扶持企业之一、建材工业重点扶持的十大水泥集团之一,为福建省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

    冀东水泥:公司是在原河北省冀东水泥厂的基础上,1994年5月由河北省冀东水泥集团公司独家发起、以定向募集方式正式设立、组建的股份制企业。随着收购秦岭水泥以来,目前,冀东水泥已遍布中国京津冀、吉林、辽宁、陕西、内蒙、山西、湖南、重庆、山东11省市,已发展成为拥有51家控股子公司、2家分公司、4家合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