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周五油价或迎四连涨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本周五零点开启,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获悉,本轮国内油价上调板上钉钉,或迎“四连涨”。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本周五油价或迎四连涨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据了解,国际油价创近4年来新高,本次油价预计上调幅度超过200元/吨,主要是受到国庆假期国际油价大涨的影响(国际油价创出近4年来的新高,布伦特原油最高涨至86.74美元/桶),虽然最近几天预计上调幅度有所降低,但是下调幅度有限,如果后续国际油价没有大跌,那么本次油价将大概率上涨了。

    海越能源(600387):公司是以绿色能源投资与生产、石油化工品储运及贸易为主营的大型综合性能源商贸企业,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依托强大的“生产+仓储+物流+贸易+零售”一体化产业链格局和全国性业务协同布局,致力打造能源商贸领域的领军企业,构建海越在绿色能源领域的卓越品牌。目前,旗下拥有宁波海越新材料、天津北方石油、海越资产管理等公司。

    大庆华科(000985):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8日,公司股票于2000年7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主要从事聚丙烯、聚丙烯管材料、工业乙腈、轻重芳烃、石油树脂等三大类七个系列31个品种,141个牌号产品生产销售,其中乙腈产品被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国家发明专利,生产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恒逸石化(000703):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精对苯二甲酸(PTA)和聚酯纤维制造商。公司于2001年第一条熔体直纺线投产,是首家进入聚酯领域的民营企业,国产化大容量熔体直纺技术的应用开创了国内聚酯行业先河,是中国聚酯行业革命性突破发展的里程碑。公司于2005年第一套PTA装置投产,是首家进入PTA领域的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