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商务法明年实施 哪些电子商务概念股或受影响

    据最新消息显示,电子商务法将于明年正式实施,规定从事个人代购、微商也须依法办理工商登记取得相关行政许可,依法纳税。此外,今后帮亲友带礼物,被认定为经营活动也要缴税。那么,电子商务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电子商务法明年实施
    电子商务法实施时间

    盐津铺子(002847):湖南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秉承“技术创新、科技领先,以人为本,持续改进”经营理念,专业、专注于休闲食品行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不断强化质量意识,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完善质量监管机制。

    浙商中拓(000906):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是由原湖南物产集团下属4家公司剥离优质资产组建南方建材集团,通过募集方式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同年7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定位于现代服务业中的生产性服务业,目前主要从事供应链管理、产业金融、物流储运、汽车销售和后服务以及出租车营运等业务。

    三江购物(601116):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大型连锁超市之一,连续16年入选中国连锁零售业百强企业,是浙江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连锁企业。“三江购物”被省工商局认定为首批知名商号。公司现有员工7000多人,会员顾客近百万,每天有近30万顾客在三江购物的各连锁商场购物消费。

    红旗连锁(002697):红旗连锁创建于2000年6月22日。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的以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商业连锁企业,是中国A股市场首家便利连锁超市上市企业。公司经营业绩跨入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全国商业企业百强、中国零售百强企业、中国连锁百强企业、中国零售业区域明星企业、四川企业100强、四川商业企业最大规模1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