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联合捷顺科技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助力城市级停车

    10月10日至10月12日,在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上,捷顺科技(002609)与华为联合发布了《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白皮书(2018版)》(以下简称“《白皮书》”),助力城市级停车数字化管理,促进高效出行。

    华为捷顺科技智慧停车
    华为捷顺科技智慧停车

    作为华为OceanConnectIoT云服务产业城市级智慧停车领域唯一合作伙伴,早在2017华为全联接大会上,捷顺科技与华为签定了物联网合作备忘录,将捷顺科技的前端智能感知设备、智慧停车云平台与华为的NB-IoT通信技术和OceanConnectIoT平台无缝对接,为城市停车管理及停车用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此次《白皮书》发布标志着双方在城市停车领域步入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

    《白皮书》详细分析了城市级智慧停车面临的问题、挑战,同时针对问题现状整合了华为先进的窄带物联网技术和捷顺科技先进的车辆识别技术、产品和云平台,打造基于窄带物联网先进技术的停车管理体系,整合城市级的停车资源和其它出行服务,满足政府管控和市民出行的诉求。该《白皮书》是目前国内基于NB-IoT技术的最权威、最前沿、最全面的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将促进城市级智慧停车的快速发展。

    捷顺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停车领域深耕超过26年,依托对行业的深刻理解、技术积累和庞大的市场存量,捷顺科技进军城市级智慧停车,以“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统一对账”为技术核心,实现城市的路内路外停车资源互联互通,打造完整的城市级智慧停车新生态。

    捷顺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中,公司整合自身多个产品及研发技术力量,以深圳产品和研发中心为核心,联合子公司上海捷羿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和捷顺金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开发了城市级智慧停车云平台和终端应用,并完成了捷顺科技多个城市级智慧停车项目平台快速实施落地。目前,捷顺城市停车服务已在江苏扬州、云南丽江、辽宁盘锦、重庆万盛等城市展开合作与运营。随着捷顺科技与华为的持续深入合作,捷顺城市级智慧停车技术和方案将为城市提高路网通行能力、减少空气污染和降低交通噪声等社会效益,同时促进城市静态交通资源的整合和分工协作,以获得巨大的产业效益。